close

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新頭殼線上美語教學newtalk 2015.07.22 周佑政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,21日在臉書公布由美國華盛頓特區人權行動中心拍攝的《釋放陳水扁》(Free Chen Shui bian)短片。人權中心總監希利(Jack Healey)在片中表示,原以為陳水扁只不過是一名腐敗的政客,後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來發現扁案備受爭議,「國際人權團體要求釋放他,不僅是台中英文家教30天,而是持續終生」。

線上英文家教費用《釋放陳水扁》影片長約8分鐘,是由希利率領華盛頓特區人權行動中心團隊,於今年3月來台拍攝。希利在影片中說,「當我第一次聽到陳先生時,以為他只不過是一名政客、腐敗的政客,我不希望與他有任何關聯,結果事實英文檢定完全不同。」新竹英美語文補習班多益高分技巧

希利說,「他是一位在監獄中受到虐待的人,我開始相信,陳先生在監英語村獄的待遇將反映台灣的未來或是過去,過去是充滿暴力,我希望未來不是這樣,也不會這樣,陳先生受到的對待是否能反映未來,我希望是。我充分了解這是一個與人權有關的案例,需要我著手努力。」

針對陳水扁官司,希利表示,當陳先生入獄時,被指控6大罪狀,其中1項被判有罪,但即使在當時,這項判決仍備受爭議。希利強調,所有的指控都應該由一個公正、公平的司法審查重新檢視。

影片分為5部分,包括「釋放陳水扁」、「歷史簡述」、「指控與審判」、「監禁與健康」、「支持陳水扁」。除希利發表看法外,影片也訪談學者祈夫潤(Jerome Keating)、前副總統呂秀蓮、立委陳唐山與蕭美琴、律師鄭文龍、陳水扁醫療小組陳昭姿、郭正典及陳順學英文的方法線上學英文文法勝等人。線上英語家教

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在影片中指出,在扁羈押期間,曾有一位法官裁定交保,然而這名法官卻立刻遭到撤換。祈夫潤對此則表示,「這就是所謂的恐龍法官體系,然而在台灣,自一黨專政開始就有許語言學校多恐龍法官,在一黨專政期間獲得任命的法官,依然對之前的專制政黨忠心耿耿。」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

影片為美國華盛頓特區人權行動中心來台拍攝的《釋放陳水扁》短片。

語言學習機 推薦家教網
arrow
arrow

    v50d5o4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