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房住宿 網站上你可以看看

保證最低價這五個字喔!!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希拉蕊正式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,立刻展開了民主黨初選的拉票行程,現在外界也在猜測,誰會成為她的競選搭檔一起入主白宮,已經有不少人提出建議,有人力推第一夫人蜜雪兒,2位前第一夫人要是連袂出馬,絕對有勝算,另外還出現了1份15人建議名單,希拉蕊的老公柯林頓、現任副總統拜登全都榜上有名,而名單上的頭號人選是華府新秀43歲的新墨西哥州參議員亨利克。

東京民宿推薦2015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高雄市 民宿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蘭嶼價錢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名古屋馬拉松住宿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屏東飯店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:「我要選總統。」希拉蕊正式表態選總統,才剛鳴槍起跑,就已經有人在替她物色競選搭檔。美國非裔演員以賽亞華盛頓:「我覺得蜜雪兒要是能夠和希拉蕊一起搭檔競選,那就真的有意思了,這我非常樂見。」想找第一夫人蜜雪兒轉業當副總統,這天馬行空的想法想必不少非裔選民會很樂見,民主黨支持者也為希拉蕊精挑細選出15位候選名單來。周六夜現場節目片段:「這次選舉是以你為主,我不該霸佔著鎂光燈不放,我該走了,各位看我這就要走了,再見,我走了。」婦唱夫隨,第15名當仁不讓就是希拉蕊的阿娜答「柯林頓」,雖然當過8年總統卻從來沒當過副手,而且美國史上也從來沒有夫妻搭檔選總統的前例。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:「我們來一起創造歷史。」根據美國憲法,同一人最多只能擔任10年總統,柯林頓當了8年,如果真的選上副總統,一旦希拉蕊無法視事,柯林頓也只能補位再當2年。美國副總統拜登:「我也許有理由不參選總統,但是我目前也想不出明確的理由不要參選總統。」現任副總統拜登也有總統夢,只是現在遲遲沒有對外鬆口,是不是有可能成為萬年副手,屈居在希拉蕊之下呢?記者vs.拜登:「大家一直在談論希拉蕊,你會覺得困擾嗎?不,一點都不會,你知道我這個人,我一點都不覺得困擾。」拜登如果不出馬挑戰希拉蕊代表民主黨問鼎白宮,其實和希拉蕊搭檔也是不錯選擇,拜登人面廣、親和力強,而且當了歐巴馬8年副手,一直以來進退有據,不會強出風頭,堪稱最稱職副總統。旁白:「每位參議員各有意見,但不是每位參議員都搞清楚事實,亨利克參議員是來自新墨西哥州的民主黨籍參議員。」在副手搭檔名單上,高居第一的就是這一位43歲的新墨西哥州參議員亨利克,台南民宿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正值壯年又有活力,還曾經受邀和另一名共和黨議員一起參加荒島求生實境節目。實境節目片段:「1、2、3,走,一定要有淡水,這是第一優先要務,要有水補充身體。」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住了6天6夜,四周海域還有鯊魚出沒,亨利克議員一樣游刃有餘,如果成為希拉蕊的副手,勢必大加分,尤其他是溫和派民主黨員,而且是華府政壇新秀,形象清新,可以沖淡希拉蕊太過自由派的立場,絕對能拉到不少選票。這15位副手名單有老有少,還有不同族裔台中民宿網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金門民宿討論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,提供給希拉蕊做參考,不過前提是希拉蕊得先通過黨內初選這一關才行。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:「我要上路去,爭取各位的選票。」

台中東海藝術街住宿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宜蘭民宿烤肉優惠促銷-旅遊訂房必看
arrow
arrow

    v50d5o4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